Friday, May 29, 2009

夜的第四章 - 为的是什么?

有时候在想,每一天过得为的是什么?

我想: 
(1)有些人是为了要尝试各种各样的事情而活着。
(2)有些人是为了要结婚而活着,想要拥有一个完美的家庭。
(3)有些人是为了达到心理的目的而活着,比如说,我们伟大的环保家,发明家
(4)有些人是为了其他人而活着,比如说,我们伟大的父母,为的是要好好的照顾孩子,给他们吃好的, 穿好的。

你呢?我呢?

我想五年前,我是为了活动而活着,什么都想去做。当然,是做一些我能而有能力做到的事。三年前,当我遇到她的时候,我是为了她而活。 不管做什么是我都很开心,原因很简单,我很喜欢看她笑。当我知道我已经失去她的时候,顿时间我失去了方向。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, 难怪当人分手的时候,没有方向的日子是很难过的。现在,我想我得从新找回我活的方向,才能不断的往前走。毕竟人只能活一次,真得不能浪费。

我想不管为了什么而活,只要能让你开心而不违背良心的都是好的理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