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夜的第三章 - 心寒

心寒的感觉是如何的?

今天发生了让我觉得心寒的事情。 其实,应该说是心寒了很久,只不过是想在试一次,没想到结果还是一样的。昨天收到她的sms, 让我真得很开心。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收到她的sms了,虽然只是短短的三个字,但因为是她,所以我非常兴奋。我立即回应她,可是却没有了她的消息了。是太迟了吗?所以她睡了。是她没收到吗? 所以没有回答我。 最后,我相信她不只sms给我,而只有我答复她。 所以她也没有必要回应我了。我带着牵挂和心寒躺在床上,心里一直在想她。其实也没好好的睡,平时需要靠闹钟醒来的我,今早却想再给我自己一个机会,一个希望而醒来再发一个sms给她。

等了好久,答案却是“我不来了”,一晚的希望好像破灭了。不知道是我相信只要肯努力,就一定有结果还是我犯贱,以为我们还能像以前一样。所以又发了一个sms约她吃饭。结果呢?我想她不敢和我单独吃饭, 所以有好多理由,好多散避的手段。过去她所对我说的 “我觉得应该把时间花在值得的人身上”或许已经不再发生在我的身上了。以前一个星期能见最少四次面,现在要见一个面却如此的难。

不是说“天下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”, 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得让我这个有心人那么得心寒。我知道喜欢你是错的,不过让我做回好朋友这角色的机会也没有了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