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09

夜的第七章 - 对与错

我一直认为做任何事情,都应该想到后果。因为,心里所向往的后果将会是引导你走路的指南针。我所说的是后果,不是结果。因为,结果是没有分对与错的。只有对的后果才会有好的结果。不过,这一年发生的事让我觉得我忽略了不同人对于对与错的观念,的定义是不一样的。我认为对的,可以做的,换一个人来说是错的,是不可以的。 

为了坚持我认为是对的事, 我失去了对朋友的信心。我到底是对吗?

为了实现我认为可能发生的事, 我失去了我最喜欢的人。我为什么那么固执呢?

好不开心, 我好像不适合活在这一个世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